close


 1266030001.jpg      

終於決定要到台南會茶壺大哥囉~  

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會坐火車,好丟臉歐  

314這天約了我的好朋友~小如到台南找大哥  

我帶著二個小蘿蔔頭和小如坐高雄捷運轉搭火車  

到火車站,我和小如東望西望,深怕坐錯火車  

好俗歐~二個大人不會坐火車~哈哈  

終於到了台南,大哥到火車站接我們  

這是我第二次看到大哥  

大哥給人的感覺就是~重情重義的人  

當天大哥也戴小P與我們同去五號樹屋  

五號樹屋給人的感覺是~還會想再去一趟 

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去五號樹屋坐坐  

聞那麻油香~~令人永難忘的香味  

接下來大哥一路介紹路過的景點  

我們到了關廟買關廟麵~真的好吃歐  

再來又到旗山老街~  

吃冰.臭豆腐.連鹽酥雞…….  

不知大哥車上鹽酥雞的香味散掉了沒  

那天真的有勞大哥,跑那麼多地方  

讓我和小如有個難忘的台南之旅  

最後~感謝大哥歐~~~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康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